死咸鱼,动笔动一年,打字打半年。∠( ᐛ 」∠)_
 
 

【丹维】迟到的万圣节贺文


迟到了两天的万圣节贺文。。。本来想炖个肉的,但是我发现我炖不出来!!不出来!!出来!!来!!(无视这个神经病)写这个的时候正好在期中考,所以满脑子都是马哲的我写不出什么好东西,凑合着看吧!(ps:肉可能在某天会补上,当然也可能不会。表情图请随意,自己瞎改的:))

attention:

1.OOC逆天;

2.私设如山;

3.食用愉快。(笑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难相信,凹凸大赛居然有着庆祝万圣夜的习惯。

 

维德嫌弃的扯了扯身上的衣服,这套恶魔的装扮让他很不舒服。

可丹尼尔觉得很好——皮质的短裤包裹着维德浑圆的屁屁,后面粘着一条尾巴。上衣也是皮质的短衣,遮住了维德的胸膛,露出紧实平滑的小腹。上衣背后缝了一对恶魔翅膀,与尾巴一起随着维德的动作晃啊晃。

丹尼尔坏心眼的伸手,食指顺着维德的马甲线滑下,然后看着他因自己的动作而脸红。

“你如果还想看到我穿着这身该死的衣服参加今晚的派对,就别动手动脚的。”维德瞪了丹尼尔一眼,扶了一下头上的犄角头饰。

动作赏心又悦目。

 

哦,我想找个人吹维。丹尼尔这么想。

 

夜晚降临,大赛大厅里的灯都亮了起来。裁判球们端着盘子,或在空中飞,或疯狂摆动他们的小短腿穿梭于参赛者之间。

大厅里的气氛十分融洽,参赛者们都放下了往日的敌视,愉快地交谈着。

呃,也许不是全部的参赛者。

 

维德坐在大厅一角的南瓜灯上,杵着下巴,看着丹尼尔在大厅的另一边阻止大赛第一名和第二名之间斗争。

即使是这种时候也不愿意停息吗?真是有活力的参赛者。

“无聊。浪费丹尼尔的时间。”维德把脸埋进臂弯里。

“你是在为我打抱不平吗?”低沉悦耳的男音在头顶响起,丹尼尔笑着揉乱了维德的头发。

维德抬头,看着身着神父装的丹尼尔,心中暗暗吐槽:神父和恶魔,是想说你感化了我,还是我诱惑了你?

从大大的南瓜灯上跳下来,维德朝丹尼尔摆摆手,向大厅外走去。

“太无聊了,我出去走走。顺便找找安特。”

丹尼尔看着维德的背影,喉结微微动了动——维德的裤腰太低了,露出了一小节股沟,看得丹尼尔心痒痒。他快步跟上维德,在维德耳边低声道:“跟我来,我有惊喜给你。”接着不由分说地拉着维德,把他带到休息区。

 

节日的热闹被关在门外,维德倚着门,小腿微微发抖。五厘米的高跟鞋对于男性而言可不是那么好驾驭的。正因如此,维德的心中升起了对踩着十厘米高跟女性的尊敬之情。

维德的思维在发散,丹尼尔的脑子里却都是维德此刻诱人的模样:面色微红口微张。这张小嘴昨天晚上还把自己含住。再往下,两条美丽的人鱼线以马甲线为对称中心,向下,延伸至皮裤下无法言语的地方。过膝的筒靴将小腿遮住,短至大腿根的皮裤挡不住丹尼尔的视线,白花花的大腿就这样被看了个遍。

眼底翻滚着欲望,面上却依旧挂着温柔的笑。丹尼尔伸手把维德拥入怀中,故意在他的耳边呵气:“维德,今天是万圣夜。”温软的语气掺杂着一丝沙哑,双手揉捏着维德的臀瓣。

“你想要糖?”维德不笨,他很快就明白了丹尼尔的意思。

“不给糖就捣蛋。”双手上移,伸入皮衣里。

“那还在大厅的时候就可以给你。”一个吻落在丹尼尔的唇上。

丹尼尔笑笑:“这可不够。”

“你的惊喜呢?”

“我要给你糖。”

【拉灯】。。。


03 Nov 2017
 
评论(9)
 
热度(9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