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咸鱼,动笔动一年,打字打半年。∠( ᐛ 」∠)_
 
 

【丹维】赤花症(BE预警)

维德患上了赤花症。

当那鲜红的荆棘图腾出现在胸口,并有着向外生长的趋势时,维德感到了恐惧。

为什么,我为什么会得这该死的东西?

他将自己反锁在房间里,任凭爱人在门外各种敲门呼唤也不作答。他看着镜子里自己的裸体,颤抖着手抚上胸口。

他开始用力去擦那该死的图腾,想要将它抹去。可是直到那片皮肤因为摩擦而变红,死亡的象征也依旧存在。
指甲划过的地方出现了几道红痕,穿过带刺的荆棘,渐渐的有血渗出。直到这一刻,胸口传来的刺痛才让维德意识到,自己真的得了赤花症。

赤花症,患者身上会出现如某种古老字符般的荆棘图腾,且离自己的挚爱之人愈近,肉体上的痛感愈烈。待荆棘覆满全身,血肉为引,赤花绽。

解法?挚爱之人刻骨的恨。

维德选择了隐瞒,他并没有将赤花症这事告诉那个人。他不愿那个人为他担心,不愿那个人为了让他活下去而想尽办法来恨自己。维德知道,那个人一定会这么做的。

丹尼尔一定会恨维德的。恨到痛彻心扉,夜不能寐。

所以,他知道自己该怎么做。

于是维德如往常一样,与丹尼尔拥抱,与丹尼尔接吻,与丹尼尔相拥而眠。然后感受那犹如万把利剑齐齐刺下的痛苦。

真的好痛,与他接触的痛,和不能与他接触的痛。

后来,荆棘已经布满了他的上半身,这份痛苦快让他精神崩溃了。

“丹尼尔,你离我远点。”维德尽力使自己的声音平稳。

“怎么了吗?你不喜欢我这样抱你?”丹尼尔一如既往的微笑着,眼底满是对心上人的宠溺。

维德有些压不住了,他挣脱丹尼尔的怀抱,坐到了沙发的另一头:“不走就算,叫你离我远点你不听。别过了,热。”

可现在是冬天。丹尼尔疑惑地看着维德,没有说什么。到了晚上,睡觉时间,丹尼尔打算在床上好好的和维德聊一下刚才,但出乎丹尼尔的意料,维德竟然提出了分房睡!

这肯定是出什么事了。

丹尼尔将维德拥入怀中,小心的,小心的亲吻着他眼下的三颗痣:“怎么,出什么事了?告诉我别瞒着。”他感到怀中人的身体在颤抖,似乎在压抑着什么。

维德推开了他,一言不发地走出两人的卧室,去了隔壁的房间
咔哒,门被反锁了。

这一夜,维德在绝望中入眠。

从那以后,他不再与丹尼尔拥抱,不再与丹尼尔接吻,
不再与丹尼尔相拥而眠。然后感受那钻心蚀骨的痛苦。

丹尼尔也明显感觉到了维德对自己的疏远,不只是身体,还有心灵。他曾怀疑维德是否患上了赤花症,但是,他选择了否定。因为,自己的小爱人怎么可能会得这个丧心病狂的病症。

然而事实令人绝望。

那日,丹尼尔推开了维德房间的门,他看到那具曾经被自己所拥抱,爱抚的胴体被蜿蜒的,狰狞的藤蔓占据。维德眼底复杂,绝望与爱交织,他向丹尼尔展开双臂,露出一个令丹尼尔心碎的笑。

……

“你为什么不告诉我,偏要一个人承担?!”

“不为什么。”

“你知道它的解法的对吗?”

“对,只不过……”

“我恨你,维德。”

“太晚了,丹尼尔。”

啵!

花开了。

24 Jul 2017
 
评论(11)
 
热度(10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